由於松雪樓廣場腹地不大   所以他們在松雪樓前一百公尺的車道實施管制

除非你是要來CHECK IN之外 ( 按下柵欄旁的對講機和管控人員說明 )

他們便會幫你打開柵欄  讓你的車子駛入下放行李 ( 其他的原因就不能進入 )

但行李放妥後你必須再將車子開出去  停在公路旁合歡山莊前的停車場

 

不過  奇怪的現象又來了  到了晚上  甚至隔天清晨 

還是有些車子就大落落地停在中央廣場不走  我想

這要不是工作人員的車輛 ( 可是旁邊已有公務車停車格  所以這個可能性不大 )

再不然就是又有些人超級沒有法制精神 (仍沒有工作人員加以勸離或驅趕 )

唉  部分的台灣人  請您守法好嗎  台灣的形象都被你們丟光了

隔天那些人嘗到惡果了  因工作人員七點才上班  所以柵欄也是七點才打開

他們的車子就被困在裡面出不去  真是大快人心啊 ( 果然天理昭彰  報應不爽 )

 

遠眺 松雪樓 

                       在翠綠山峰中的一塊仙境  松雪樓

全台海拔最高旅館 

1.jpg 

       松雪樓  台灣海拔最高的旅館  高度3150公尺

征服海拔3150公尺 

              這又是個旅客必備的照相景點  冷斃了

 

小豬先進去登記  可能是超熱門超難訂 吧( 假日絕對保證額滿 )

所以還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 人員不符或人數超過一律不得入住 )

我則放好行李後乖乖地將車開出去停

 

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如此正常地停好車  欣賞美景  往松雪樓走去

走到一半  一陣天旋地轉  沒兩秒 

我的眼鏡飛出去  破裂  ( 還好我有帶日拋隱形眼鏡  不然怎麼開下山 )

我的額頭嘴唇感到超痛和紅腫

當我意識過來時  才發現我被松雪樓停車柵欄擊中 ( 很神奇  天外飛來一棍 )

小豬看我很久都還沒進去就打了通電話給我

一聽到  很緊張地跑出來看我的狀況柵欄擊中的眼鏡  

左邊完全破裂的眼鏡  以及咻一聲飛出去的鏡片

( 裡面管控人員看到螢幕連忙跑出來查看我的傷勢 但和我擦肩而過 )

於是我就和小豬兩人模糊地進到了松雪樓大廳 ( 因為我沒有眼鏡就和瞎子一樣 ) 

裡面服務人員很客氣地馬上幫我處理 ( 包含眼鏡和挫傷處 )

雖然只是面速利達姆  但仍感到他們算是相當有誠意

而且他們也表示眼鏡損壞的費用會全數負責 (事後真的很迅速地賠償了費用)

所以即使有點掃興和身體不舒服 

松雪樓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依然讓我肯定  這點值得推薦 

 

戴上隱形眼鏡  換個心情來吃飯吧

松雪樓的餐廳要在CHECK IN時就先和他們預約用餐時間

( 只有兩個時段  第一個是五點至六點半  第二個就是七點至八點半 )

如果住房加晚餐就是住房費再加1000元  ( 2450元 +1000元 )

( 排餐原本定價600元  所以每個人少100元  能省就省嘛 )

或許有人覺得很貴  但這裡是3150公尺的高山對吧

松雪樓餐廳一隅 

松雪樓餐廳一隅

松雪樓餐廳全景

松雪樓的餐廳  乾淨加上紅白裝飾  吃飯空間很愉快

23.jpg

                簡單的BUFFET  菜色不多 但也已足夠

熱呼呼花茶

      很推薦的熱呼呼花茶  有許多味道可選擇  超讚

法式雞腿排 德國豬腳   

                 法式雞排和德國豬腳  口感其實不差喔

 

吃飽了 喝足了  準備回到房間休息

不知道是我被他們擊中的補償心理還是原本就有 

有工作小弟幫我們提行李上二樓耶

松雪樓大廳全景 

                                     松雪樓一樓的接待大廳

松雪樓二樓全景 

           松雪樓二樓的中間走道 (我們住212號房)

 

其實內部陳設很像一般的商務飯店  說有特色其實也還好 

但重點這裡景色超美  而且很乾淨新穎

( 以前的松雪樓還是通舖呢  今年6月才重新開幕 )

所以  如果單就環境來看的話   我認為已經算是滿不錯的

 

推開房門 我們要進去房間休息囉

松雪樓212房 17.jpg 13.jpg 18.jpg 19.jpg

                    兩人房的房間不大  但仍有餘和乾淨

松雪樓衛浴 

房間的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 

而且熱水很熱  沖澡很舒服  ( 水量也滿大的 )

提醒一點  如果選擇不附盥洗用具的話  還可以每人再少150元

別擔心  還是有附壁上押式的洗髮精沐浴乳  挺方便的

( 但缺點是有時水會一陣冷一陣超熱  要特別當心 )

禦寒四層氣密窗 

這個也很神奇  有四層氣密窗  可能是高山上風大又冷  所以以如此方式來防護

其實從進松雪樓  包含大廳和房間都有暖氣設備  可以調到25度以上

缺點是房間的空調很大聲 ( ㄜ  是為了向旅客證明他們有在運轉嗎 )

暖呼呼 超舒服  而到了門外可就驟降20度左右  千萬要把自己包的像熊一樣再出門喔

 

看看手錶  才八點左右  雖然外面一片漆黑  但沒光害的地方就有滿天星斗

換上了毛衣和外套  戴上口罩和毛帽

 

夜晚的合歡山  皎潔的銀河  我們  來了 

 

( ~ 合歡山的部分請待下篇繼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